一些设定不错。最后猎魔人前辈死前最后一句话,让斗争有了种"坏人的好在对抗好人的坏"的感觉,斗争一直存在,平静的生活闪逝其中。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看之前:这个维瑟米尔也太帅了点,正片会不会不行啊?看之后:猎魔人就是这个味儿,香!
有点太美式了…总的感觉上来看,还是真人剧好一些。
可能看的大部分是游戏粉,我确实觉得故事老套,非常一般。
原来维瑟米尔老头儿年轻时这么帅的吗,他和伊利亚娜之间的感情真的很浪漫……说实话以为维瑟米尔和那个术士会看在塑料战友情上相互理解一下的,不过想想凯尔莫罕后来啥样好像也不太可能。
前半段反转都挺出乎意料,后半段相比没那么惊喜了,7分+
还是挺有趣的,北欧黑色幽默。后面血腥程度确实没想到,这种没想到造成的冲击更大。两口子本来恨不得杀了对方骗保险金,共同经历磨难之后居然也能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可见共患难的情谊真是很强大。
挺不错,两主角开打以后,喜剧,血腥,爽翻天,就是bug太多,看的挺欢乐!
x1.5
果然是那个熟悉的演员,在猎头游戏中钻粪池的名场面永生难忘了,本片质量也很高,惊喜不断,血腥暴力加搞笑,真不错。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男主个不孝子,被爹救了转身看着爹被反杀还开车跑了,醉了
动漫也要磨磨唧唧对话吗?制作也只是中规中矩。
导演对猎魔人有点误解吧,猎魔人啥时候这么屌了?阿尔德法印成了龟派气功,伊格尼法印更是堪比火龙吐息,而且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都能摔死十多个猎魔人了!
网飞的动画(外包)新作,这种把编剧和制作完全拆分开来的模式不是不行,但总会觉得这样让故事受到了影响,甚至缺乏灵魂,作为单部电影的话,本片自然不能像剧集一样充实设定,但好歹也不像《恶魔城》那样磨叽。
看之前以为讲的不是凯尔莫罕那事,所以还挺惊喜的。动作场面很好看,剧情也不算俗套,血腥程度超出预期。我现在就希望网飞真人剧集能把预算提上去。
出乎意料的好看,有日本动画流畅的动作和风格,但是节奏又快上许多,好评!
好烂俗啊,大杂烩一样的。。。
屋顶那泡屎也不知道是什么逻辑,感觉是导演的恶趣味,完全跟剧情没有一点关系。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