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疯,我只是很年轻。”
摄影辽阔通透,讲究构图,画面光鲜亮丽,配乐悠扬,富有意大利特色的笑点和元素,里面的剧情很丰富和连贯。楼上邻居的厚爱使命令我震惊,女儿角色设置的小玩笑,少年成长的别样经历,是一部很美的电影。
三星半,故事和人物其实比较俗套,比较适合低龄一点的孩子看,但是还有什么比坏动物摇尾巴更激萌的事呢?!
矛盾冲突寡淡,剧情无聊,且寓意牵强。这部动画电影能冲上近期热榜只能说明……疫情后的影视行业真的冲击很大,都需要矮子里面拔将军了。
上一次进电影院的时间实在久到离谱! 是我最不喜欢的动画类型,动物拟人化,善恶模式化,就很不可爱!
纯坏蛋可比伪君子更让人着迷不是么!几个传统意义上的坏蛋联盟看似疯狂,实则充满侠气又重情义,中间几处关于善恶的辩证和反转更是让人看得过瘾~
电影院什么时候才能多上点新片啊,好久没到电影院看电影了……好郁闷
反转反转再反转,让我想起了《疯狂动物城》。狼和狐狸cp感十足。
可以在很多商业片中找到的套路,可是这部就是把套路玩的很high。我好喜欢~~
只能说制作没有问题,现在美式的3D动画细腻。故事却很苍白。总的来说很像看好莱坞B级动作片。不过在严审深阉的当下,能在影院看到这样的片子,也就不容易了。
很多设计简直把观众当白痴但是居然毫不违和且十分动人哈哈哈哈,主要人物不可多得地塑造得立体而有趣,反派的配音也太令人怀念了这不是IT狂人里的Moss嘛,最后还有音乐挺不错,没想到它的国内票房已经超过神奇动物3了【k11百方汇】
看过费里尼会记住,看过索伦蒂诺会忘记,即便后者的画面精致多了。
蛮好看的,不是3D就好了……刚从女律师姐弟恋那边出来,想说福瑞们谈恋爱几分钟的性张力都比你们两个人类强一万倍,真的是......离谱!
不愧动物版速度与激情,虽然开始就已经猜中结局,但简单又吸引人的场景+较高的完成度仍然使观影体验顺畅愉快。子供向看起来就是可以没心没肺的快乐。
一场未看的电影,一次令人激动的转会,一家奇奇怪怪的亲戚,一个烙印在生命中悲伤的夏天与回不去的家。索伦蒂诺对马拉多纳的怀念,对过去生活的留念,浓缩在这个一夜成长的故事中。因为太私密了,有些情节设计的就是回忆中的灵光一现,观感太奇怪,很难让观众融入故事,那不勒斯确实拍得很美,尤其带大海的景色,音乐也不错
有的桥段挺酷的,有的只顾着爽,硬伤太多了。为了awkwafina看的,可惜小蜘蛛戏份不多。坐我旁边的小姐姐看得很开心,全程“太酷了吧”说不停。
以前我没得选择,现在我想做一个好人。老少咸宜的合家欢动画片,放在当前的内地院线真是可惜了。
伟大的迭戈之上帝之手,是八六年阿根廷登上世界之巅的铭记,这种铭记的永恒,是奥古斯汀颂赞理念之罗马,但更不忘现实之罗马的实现式永恒,所以你不必去罗马,那不勒斯同样是绝美,是有限,甚至是实现,而并非是什么都对立统一、量变质变、或否定之否定等等永远在演化、有起始有终结的狗屁“至理”所彰显的未来终会实现,看开些的道理,大多数时候的很多人很多事就是停在了某时某刻,性的启蒙与幻想、厕所中的姐姐、初夜、想念、兄弟、道德、信念、梦想、成长和根,向未来走去有时候是真的,有时候却只是语法而已,看起来可以向未来无所畏惧,是因为历史中有更大的、追随一生的、也解不开的难题。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情感极强的作者型电影。我仿佛在窥探索伦蒂诺关于那不勒斯的记忆的全部细节,没有漏过每一位那不勒斯女性的美,还附赠了那不勒斯海岸的声音,在耳畔久久回响。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